close


 

 


有風車!還有雪牆ㄝ!我拍的風景漂亮吧?讓你們猜猜這是在哪裡?


是風車的故鄉 -- 荷蘭?



 


ㄏㄏ,照片拍的太漂亮,讓大家誤會了。


其實它在桃園,是一家庭園餐廳,叫「風車的故鄉」。



 


 


餐廳裡面的裝潢也相當高級喔!



 


先點個餐吧!餐廳的裝潢再慢慢欣賞。


菜單基本分成「主餐」、「義大利麵」2類,但是主餐以價位來說,實在不到位!建議點義大利麵就好了。


結帳時我有跟櫃檯反映主餐不到位,後來他們改善了沒?我不知道。也許你可以冒險一下,再把答案告訴我。若已改善,我再來update。


點完餐後,你可以到處參觀一下。



 




餐廳還有2樓喔!裝潢與一樓又不一樣了。




這裡有女生最愛的Hello Kitty可供女生合照喔!




也有男生喜歡的超大支無敵鐵金剛喔!也是可以拍照的。




也有戶外用餐區,不過太熱了,大家都選擇躲在室內吹冷氣用餐。




用餐完,離開前,別忘了跟餐廳的風車合照一張做紀念。


基本上,這家餐廳唯一賣點就是風車景觀,可是來過了若再來,再看風車就不稀奇了。本來若是主餐有一定水準的話,還可以常來品嚐 (像石門水庫區的餐廳「湖水岸」連View也沒有,但是主餐夠味,我就滿常去消費的),偏偏風車餐廳主餐不行,連再度光顧的念頭都從缺!


老闆啊!花了那麼多錢搞風車、搞裝潢,主餐不搞好還是不行的啦!儘快改善吧!連我都替你著急。祈禱。。。




最後來個攝影撇步做為Ending:


照片裡美美的風車,若拍到餐廳建物或中文招牌就不像在荷蘭啦!小心構圖、風車盡量撐滿畫面,照片才會漂漂喔!可以參考我的照片,猜猜看,我照片裡的風車是在哪個角度拍的?找到,你就會拍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