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董前級-02.JPG  

 

我的楊董器材如下:

 (手工搭棚) 和田茂氏現代經典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(一般版)

Feliciano 300W雙聲道晶體後級擴大機 (究極版)

 

我知道網兄一定很想看看實機內部,是否真的像楊董自己的貼圖一樣棒?下面是我的楊董器材的實機內部照片。

 


 

我的(手工搭棚)和田茂真空管前級(一般版)

 楊董前級-01.JPG  

 

我的前級實機內部照片

楊董前級-02.JPG 

 


 

我的Feliciano 300W晶體後級(究極版)

楊董後級-01.JPG

 

我的後級實機內部全景

楊董後級-02.JPG

 

我的後級實機內部局部特寫(一)

楊董後級-03.JPG

 

我的後級實機內部局部特寫(二)

楊董後級-04.JPG

 

我的後級實機內部局部特寫(三)

楊董後級-05.JPG 

 


 

我在購買楊董器材前,對土砲完全不熟悉,覺得入手風險很高,一定要實際聆聽才行。當時楊董在台北沒有試聽點,我總不能為了還未知真實的電器,就先貼錢去高雄吧?當時恰巧桃園的SSDKAI網兄願意讓我去他家試聽。再怎麼說,就算聽到爛機,去桃園損失的時間、金錢比高雄少,我就去拜訪了。承蒙SSDKAI網兄熱情招呼,在透過不同類型的曲目檢測後,我覺得楊董的器材果真物有所值,我就買了他的前後級。

我至今仍與楊董素昧平生,想買器材的網兄,絕對不要被網路文章左右,實地聆聽才是王道。聽過之後,網兄可跟廠機比比C/P值,你就會跟我一樣覺得廠機代理商實在太坑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